欢迎访问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

实验室动态

LAB DYNAMICS

Lab dynamics

实验室动态

联系我们

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西安 咸宁西路28号 

电话 / 传真:029-82665937

南昌航空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常俊杰教授学术讲座


时间: 2017-07-03        来源:

应航天航空学院裴翠祥副教授邀请,南昌航空大学无损检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俊杰教授(兼任Japan Probe Co., Ltd主管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协议教授)来防我院并做学术报告。

报告人:常俊杰教授

时间2017年7月12日上午9:30~1100

地点航天航空学院教一楼第二会议室

报告题目:1. 柔性相控阵探头的研制及在合成孔径检测上的应用

2. 特殊探头的空气耦合超声检测的关键技术及应用

报告人简介:

常俊杰,女,1964年3月出生,辽宁省大连人,工学博士,现任南昌航空大学无损检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授;Japan Probe Co., Ltd主管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协议教授。主要从事固体力学及超声无损检测与评价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超声波与材料的相互作用、声场设计、超声检测数值模拟、超声信号与图像处理及其应用等。曾先后就职于日本欧姆龙株式会社、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等。主持和参研总装、国家863、国家自然基金等项目二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研发的空气耦合超声检测系统曾获日本声学学会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