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

实验室动态

LAB DYNAMICS

Lab dynamics

实验室动态

联系我们

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西安 咸宁西路28号 

电话 / 传真:029-82665937

讲座通知-武器系统的火箭橇试验技术


时间: 2016-07-13        来源:

报告名称:武器系统的火箭橇试验技术

时间:2016年7月14日 15:00

地点:航天航空学院 二楼第五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田建明,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总工程师,是国务院中央军委军工产品定型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宇航学会战斗部与毁伤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科技专家库专家。

田建明总师在试验院组织构建了国内首家规模最大的兵器类火箭橇试验测试体系,解决了我国导弹武器及宇航飞行器部件研制、定型过程中的试验验证、考核、评估难题,达到了实验室试验和自由飞行试验无法达到的试验效果,填补了我国航空航天飞行器武器系统及部件地面动态模拟试验领域的空白,处于国内绝对领先水平。近年来,田建明总师以项目总师、行政总指挥的身份,先后主持并圆满完成了兵器、航空、航天、船舶、电子等行业和陆、海、空、二炮等军兵种多项重点武器项目火箭橇试验和多项武器装备研制高原试验,得到了研制方、上级部门特别是总装系统的高度赞誉。

田建明总师在武器试验测试及验证技术研究领域从事研究应用工作30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具备机械工程学、兵器科学、航空宇航学、数字模拟的复合型知识结构,在火箭橇试验测试技术、靶场基础试验技术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和突出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