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复杂服役环境重大装备结构强度与寿命全国重点实验室网站!

实验室动态

LAB DYNAMICS

Lab dynamics

实验室动态

联系我们

复杂服役环境重大装备结构强度与寿命全国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西安 咸宁西路28号 

电话 / 传真:029-82663937

关于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徽标(LOGO)设计征集通知


时间: 2018-10-13        来源: 毛文

   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前身是1985年由原国家计委投资建设的首批国家重点实验室。2011年国家科技部重新批准立项建设,2014年通过验收。实验室总体定位是:解决重大装备、国家安全、交叉边缘领域及其它领域中的关键力学问题,从事相关的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等研究。

 为促进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持续快速发展,推动实验室教学、科研、国际化等各项工作的开展,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实验室徽标(LOGO)有奖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征集内容

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徽标(LOGO)


三.征集对象

在校师生


四.作品要求

1)设计要突出本实验室“饮水思源、和谐奋进”的主旨,准确并充分展示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特色及特点,实验室名称与图形融为一体,图案新颖简明、创意独特、认知度高、寓意深刻,色彩明快、视觉形象鲜明。

2)设计应写明作品的创作思路、理念和含义,字数在500800字。

3)来稿电子版以JPG格式提交,图案不低于600×800像素。纸质版请A4纸彩色打印提交。


五.评选及奖金设置

1)征稿截止日期为2018/10/20。

2)图案征集结束后,本实验室办公室将组织评委会评选出3件入围作品在本实验室主页和公众号上公示,并通知作者。

3)最终获选的徽标设计作品将奖励人民币5000元(税前),其他2件入围作品,每件作品将奖励人民币2000元(税前)。

4)本实验室将与获选作品作者签署授权使用合同。


六.投稿方式

1) 应征者将作品发送至svl@mail.xjtu.edu.cn邮箱,邮件名请以“徽标征集+姓名+手机号码”的形式命名。或将A4彩色打印作品提交至教一楼东305国重实验室办公室。

2) 联系人:毛文 13679272018 (82663973)


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