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复杂服役环境重大装备结构强度与寿命全国重点实验室网站!

实验室动态

LAB DYNAMICS

Lab dynamics

实验室动态

联系我们

复杂服役环境重大装备结构强度与寿命全国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西安 咸宁西路28号 

电话 / 传真:029-82663937

SVL 第五届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学术论坛暨2017年开放课题汇报会举行


时间: 2017-12-04        来源:

由西安交通大学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SVL 第五届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学术论坛暨2017年开放课题汇报会于2017年12月2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会议负责人为西安交通大学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录贤教授,重点实验室主任助理冯勃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录贤教授为本次会议致辞,李录贤教授详细介绍了机械结构强度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运行情况,希望各开放课题负责人能够充分利用好开放课题支持经费,做好科研,多出成果。本次开放课题汇报会包括2016年度开放课题中期汇报进展与2017开放课题开题汇报,与会期间,各项目负责人做了精彩的汇报。来自苏州大学、湖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宁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各高校,以及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等研究单位共计40人参加此次汇报会。此次会议不仅拓宽了各位学者的学术视野,也使得学者们加强了同行间的联系,达到了很好的学术交流目的。